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
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风采

普信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1-07    发布者:省政府采购协会

普信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原江苏普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程造价咨询中介业务的独立法人组织,前身是无锡审计局下属审计事务所。公司具有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质、政府采购代理甲级资质、工程监理房建乙级资质。

公司成立于1986年,已从事工程造价结算审计等业务30年。公司现有职工110人。专业技术人员85人,其中注册造价工程师32人,同时有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咨询工程师、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等若干。高级职称者9名,中级职称者28名。拥有一批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才,其中多人是拥有双证及三证的复合性人才,公司员工队伍团结,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公司鼓励员工不断更新业务知识,掌握行业先进的专业知识,积极参加专业课题研究。

公司设有总师办、办公室、财务室、造价咨询审计一、二、三、四、五、六、七、八、招标办、政府采购代理部、监理部等部门。公司领导集体团结协作,廉洁自律,具有很强的凝聚力与责任感。经营规模在无锡市、江苏省乃至全国排名靠前。

公司服务的主要客户:江苏省教育厅、无锡市审计局、无锡市财政局、淮安市财政局、无锡市住房保障中心、宜兴市审计局、无锡市新区审计局、滨湖区审计局、北塘区审计局、南长区审计局、崇安区审计局等政府机构。江南大学、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无锡市公益职业学校、无锡高等师范、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无锡国际学校等大学。海太半导体、中船重工、招商银行、工商银行、江苏银行、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威孚高科、健特药业等企业。

公司经营特色:以工程造价咨询、招标代理二项业务为主,政府采购代理、工程监理为辅的专业性项目管理公司。优势是长期参与政府投资项目的造价咨询、招标代理、跟踪审计、结算审核任务。业务量大,涉及面广,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

公司拥有现代化办公设施,建立了局域网;配备了多套财务审计软件和工程预决算软件,特别是我公司与软件公司合作开发了一套工程造价业务管理系统,现已正式运行,系统实现了所有项目的动态化管理,实现了公司所有项目的进度、质量的动态控制,公司对咨询项目的质量、进度管理取得了明显的效果。

连续六年在江苏省工程管理协会造价咨询信用5A级企业考核中,获得无锡地区第一名。公司认真贯彻执行工程造价咨询管理方面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规范,严格遵守《江苏省工程造价咨询行业公约》,积极参加省造价管理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支持协会工作。公司2012年取得ISO 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内部建有严格有效的项目质量控制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