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
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风采

江苏初始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1-07    发布者:省政府采购协会

江苏初始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于二〇一六年三月在镇江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成立,注册资金1000万元。办公地点位于镇江市润州区谷阳路6号远洋潮立方401-406室,办公面积约500㎡。公司现具有以下资格或资质证书: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核发的《工程招标代理机构乙级》、《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工程设计建筑装饰工程专项丙级》;镇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施工劳务不分等级》,其他各项资质正在积极办理中。但人才全面,业务涉猎广泛。涉及招标代理、造价咨询、工程监理、工程项目管理、工程施工、装饰工程设计等多个领域。

公司的经营范围有:工程项目管理,工程项目招标代理,工程造价咨询,工程监理,建筑工程技术服务,建筑工程、市政工程、装饰工程、装饰工程设计、环保工程、机电安装工程的设计、施工、总承包,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园林绿化工程施工。我公司已全面实行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管理,建立了完整的规章制度,并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我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人为本,竭诚服务的理念,秉承“客观公正、廉洁高效、诚实信用”的原则,做好企业、做好业务、交好朋友,为客户降低投资成本、提高投资效益、提供优质服务。

公司逐步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充分利用现代化管理手段,自主研发办公自动化软件,实行制度化、现代化、人性化管理。公司现有员工50余人,其中注册一级造价师9人,一级建造师7人,二级建造师6人,二级建筑师1名,注册监理工程师14人,高级职称10人,中级职称15人。公司用人讲文凭讲水平,讲职称更讲称职,讲资历更讲能力,讲道德更讲原则。年龄段以30岁到50岁为主。既有专业知识,又有业务经验、专业涵盖齐全、年龄机构合理,成为公司在同行业中立于不败之地的有力保证。

公司按照“客观公正、廉洁高效、诚实信用”的原则,坚持“客户第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宗旨,全面实行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管理,以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和良好的团队精神,努力为客户降低投资风险、提高投资效益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