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
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风采

江苏天园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1-07    发布者:省政府采购协会

江苏天园集团是由江苏天园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宿迁天园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宿迁天园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宿迁星河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江苏智创工程优化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江苏广浩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共同组成的专业化服务、规模化经营、集团化管理的社会中介机构。是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江苏省监理协会等会员单位,宿迁学院实践教学基地。

厚实的企业发展足迹  

江苏天园集团的最初雏形是原宿迁市审计局下属的宿迁市基本建设审计事务所。1999年,实行政企分开,基本建设审计事务所脱钩改制为合伙制的宿迁天园联合会计师事务所;2006年,在资产评估部的基础上成立宿迁天园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在造价咨询部、招标代理部的基础上成立江苏天园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2009年,江苏天园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更名为江苏天园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江苏天园集团。

高远的企业发展战略  

2009年初产生的新一届董事会提出了“紧扣一条‘发展’主线,突出‘质量、信誉’两大主题,增强‘以人为本、创新创造、团队大局’三个意识,建立‘内部管理、质量控制、企业形象、企业文化’四个系统,在‘多元联动、市场开拓、创新创优、工作效率、业务总量’五个方面实现突破”的企业发展战略。

配套的企业执业资质 

集团公司拥有工程造价咨询甲级、工程招标代理甲级、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乙级、政府采购招标代理、建筑工程设计乙级、人防工程监理乙级以及资产评估、房地产估价、项目管理、财务审计、司法鉴定、军工涉密等十多项执业资质,可以编制或审核工程概算、预算、竣工结(决)算、工程招标标底、投标报价;建设项目各阶段工程造价监控、工程造价纠纷鉴定、工程索赔;提供工程造价信息咨询服务;与工程造价有关的其他业务;工程监理;工程招标代理、政府采购等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