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
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轮播图片

江苏省政府采购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理事监事合影

发布时间:2022-03-11    发布者:省政府采购协会

江苏省政府采购协会于 2021 年 5月 11日召开了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大会审议通过了《江苏省政府采购协会章程》、《江苏省政府采购协会会费标准及会费管理办法》,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协会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和理事会成员,会议选举了原江苏省财政厅副厅长、省农村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宋义武同志担任江苏省政府采购协会会长。

ZHU_7416.jpg
省财政厅领导王保嘉发表讲话

在本次会议上,省财政厅领导王保嘉发表重要讲话:“随着经济社会的高速发展和政府采购规模的持续扩大,我省政府采购社会代理机构数量逐年高速增长,为政府采购事业的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但随着政府采购市场不断壮大,政府采购监管职能转变,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的专业技能、人员素质、管理规范等与法律法规及行业管理要求还有许多不相适应的地方,甚至出现违规操作、恶性竞争等现象,影响了采购代理市场的良性发展,亟待加强行业自律管理。

ZHU_7367.jpg
原江苏省财政厅副厅长、省农村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宋义武同志

ZHU_7437.jpg
江苏省政府采购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合影

ZHU_7463.jpg
江苏省政府采购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理事监事合影

而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江苏省政府采购制度日趋完善,政府采购行业自律管理也将得以加强,未来将实现行政监督和行业自律相结合的政府采购监管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