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
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活动

江苏省政府采购协会召开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30    发布者:省政府采购协会

2022年12月6日,江苏省政府采购协会在苏州市召开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会长宋义武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理事会作了理事会工作报告,副会长兼秘书长欧国平同志代表理事会作了协会财务收支报告,并就协会2023年经费预算、协会制定《协会办事处设立和运行管理规则》和《协会会员日制度》作了说明。会议审议通过了江苏省政府采购协会理事会工作报告、协会财务收支报告、协会2023年经费预算和《协会办事处设立和运行管理规则》。会议还讨论了《协会会员日制度》。

宋义武会长作的理事会工作报告总结了协会成立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自2021年5月11日江苏省政府采购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以来,协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财政厅、省民政厅的领导和广大会员的支持下,切实践行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会员的协会宗旨,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较好地完成了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确定的主要目标以及各项工作任务,全力推动协会工作迈入正常运行轨道。一是制定了会员自律公约,二是印发代理机构内控制度指导意见,三是积极发展协会会员,四是筹建协会门户网站,五是向会员提供咨询等服务,六是组织开展代理机构综合评价工作,七是组织开展了系列培训,八是开展代理机构业务收费调研,九是建立协会运行管理制度。

宋义武会长就2023年协会工作安排提出了建议。2023年江苏省政府采购协会工作的总的指导思想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服务政府采购工作大局,强化连接政府与会员单位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协会的各项制度,更多更好地组织会员单位开展业务学习、交流活动,推动江苏政府采购实现高质量发展。一是要组建专家委员会,二是建立协会调解和惩戒委员会,三是创建会员活动日制度,四是印发代理业务收费指导意见 ,五是制订协会办事处的设立和运行管理规则,六是组织好各种培训工作,七是组织不同范围的业务交流与考察活动,八是继续做好会员服务工作,九是加强会员单位党建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建设。